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經典全順準備退位?江鈴「特順」準備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17星期四)

從1997年以來,在江鈴福特投產的FORD Transit(國內的旅行家要叫它大阿哥!)對於FORD集團投入中國車壇不僅有重要的意義,亦可以說是深耕中國輕型商用車領域的一大功臣,儘管已經有新款「全順」開始產銷,不過對於原款「經典全順」人家還是難以忘懷,而且就在本月即將舉行的2017上海車展,這款將定名為江鈴「特順」的新車就要以全新身份登場!



這在當地被稱為是「輕客」的市場,其產品尺碼對國人比較熟悉的可能就算是VOLKSWAGEN Crafter了,不過咱們福特六和並不看重這可以說在全球商用車市場擁有非凡地位的大阿哥,但海峽對岸的經典全順,不但從1997年一路產銷到現在都沒停過,甚至為了延續其生命,更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要推出「江鈴特順」要繼續這破紀錄的經典傳奇!
持續產銷的江鈴福特經典全順。


儀表總成基本上沒變,但換裝全新材質與車載平台系統。


特順換裝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盤。


不過有趣的是,經過全新設計的「江鈴特順」,不但換裝全新車頭,更讓人認為設計師應該是的「星戰迷」,全新的外凸式前保桿與氣壩採用了一體設計,而且有趣的是跟原款經典全順的車身搭配也毫無違和感,而且為了要與經典全順區隔,更在車頭改掛江鈴的英文企業識別JMC的大字母,至於其餘部位包括車室內裝儀表總成等等,基本上並沒有太大的更動。
此為特順高頂長軸版15人座客艙內部。


特順均採用雙開式尾門設定。


另外動力方面,即將上市的江鈴特順,將維持原有經典全順的配置與多樣化選擇,其中包括原廠代號為4G64S4N與4G69S4N的汽油直四引擎,以及一具排氣量為2.8L的柴油直四引擎,全數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分別為125hp、136hp、108hp等,而且車系編成還會同樣提供包括平頂/中頂/高頂、短軸/長軸/超長軸等等選擇,另外還有盲窗車(Panel Van)與衍生的底盤車等等多樣化配置。
與經典全順並行銷售的全新全順車系,目前已經是針對當地改款的升級版本。


新全順基本上以Transit Custom為基礎,並且以新全順為名主打多功能商用商旅級距。


國內的旅行家,在中國稱為江鈴福特「途睿歐」,主打7-9人座短軸商旅或休旅級距。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