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PININFARINA H600純電概念車款將於2020年以前正式步入量產階段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21/2017星期二)

今年在日內瓦車展登場、委由PININFARINA這間大名鼎鼎的義大利設計公司設計的H600四門純電概念車,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在與中國新興電動車製造商-正道集團(Hybrid Kinetic)訪談時表示,此車將於2019或2020年前正式步入量產階段,且將於中國及美國市場開賣。而顯而易見的,新車也將會在電動車市場與TESLA Model S同場較勁。

以這次展出的H600概念作品來觀察,這款車擁有5.2公尺的身長,且據正道集團董事會成員 Carter Yeung表示概念車將擁有85-90%的量產版本相似度,也就是大部分的造型元素將會完整被保留下來。而根據外媒表示,量產版本的組裝作業將於中國工廠完成,隨後將會把新車運至PININFARINA的工廠進行實際的道路測試。如果一切計畫都執行得順利的話,正道集團預估在5到10年之間,就可將年產量提升至20萬台左右的規模。而在談到外界對於許多電動車新創公司所推出的新作品最終都無疾而終的疑慮時,Carter Yeung 向外媒承諾公司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情形。

另外,新車除了在造型上面與概念車極為類似外,技術規格也不會因為是量產版本而出現理想和實際”相差甚遠”的情形。以概念車款來看,這款車其實是屬於增程型電動車,其以小型渦輪作為整車的發電機,可迅速提供電池以及電動馬達電力來源,而其電動馬達組則擁有804hp(600kW)的驚人輸出。也因此繳出了0-100km/h加速2.9秒以及極速250km/h的優異成績。在純電續航力上,根據原廠表示在歐盟NEDC的測試標準下,將擁有1000km(621 miles)的純電行駛里程。而借助全鋁合金打造的底盤平台更是將H600的車重控制在1870公斤左右,且擁有四輪驅動、扭力分配系統(Torque Vectoring)以及52:48的前後配重比,在操駕性能上估計也並非泛泛之輩。至於在空間機能方面,則擁有500公升的行李容量。整體而言,是輛內外兼具的純電性能車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