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跟著悅納砍對手?東風悅達起亞全新K2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16星期三)

不久前,本報才剛剛報導過北京現代全新戰略小型房車「悅納Verna」的上市發表訊息,旋即傳出攣生兄弟「東風悅達起亞全新K2」也宣布即日起發售,建議售價則為7.29-10.39萬人民幣左右,試圖以高性價比與全新設計來挑戰中國小神車「桑塔納」與「捷達」一對寶!


東風悅達起亞K2房車側面線條更為鮮活而且富動感風格。


儘管受到「薩德」彈道飛彈系統疑雲,中國在政治上與文化上刻意用「非關稅壁壘」來影響局勢,但合資建立的汽車品牌受到的影響就明顯低許多,而日前宣布全新改款的K2房車,就意義上來說已經屬於「大改款」,而在「悅納Verna」發表不久隨即跟進,也可感受到HYUNDAI-KIA集團在當地面對其他歐亞合資對手的強大競爭壓力,而開出高競爭力的價格帶,其詳細售價如後:

1.4L MT GL 7.29萬人民幣
1.4L MT GLS 7.79萬人民幣
1.4L AT GLS 8.89萬人民幣
1.4L MT DLX 8.59萬人民幣
1.6L AT Premium 10.39萬人民幣
頂級車款標配多功能方向盤與觸控車載平台,更與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可直接連結智慧型手機進行互動服務。


除黑色內裝以外,更提供駝色系高質感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等搭配。


導入全新設計語彙的東風悅達起亞K2房車,車身尺碼也明顯提升至4400╳1740╳1460mm(軸距2600mm),此外車室內裝也採用了全新一代的設計語彙,在中高檔車型上更標配觸控多功能車載平台,頂級版本更標配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真皮座椅等等配置,至於安全配備方面則全車系標配雙前座頭胸與側面共四具氣囊
、ABS+EBD、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至於ISG怠速引擎啟閉則需與ESC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一起加價選配。
此為全新K2入門版本,除了中控台改為一般音響主機與手動空調介面外,還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中船部位也與頂級款多功能扶手有所差異。


此外,全新K2動力系統則提供汽油1.4L與1.6L直四引擎,前者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後者一律搭配六速手自排,也一併讓過去沿用已久的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變速箱退役,這樣也能讓其他對手沒有話說,而選配ISG怠速引擎啟閉裝置的1.4L手排與1.6L自排版本,原廠平均油耗分別可達到20km/L與17.6km/L,也強調除了更帥氣的造型、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與符合時下流行的科技豪華配備之外,新車雖然沒用上什麼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科技,但省錢又省心才真正上心,不是嗎?
全新K2提供遙控啟閉後行李廂蓋裝置,僅需攜帶智慧型鑰匙在尾廂周邊3m範圍內就會自行開啟,相當上心。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