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中國獨享,BMW首款前驅房車-1系列Sedan細節流出!
AUTONET記者:Chappy(09/07/2016星期三)

在2015年的廣州車展上,BMW曾經展出一輛Concept Compact Sedan,由於有著較3系列更為小巧的外型,當時各家媒體便推測BMW即將為1系列推出四門房車版本。而BMW也在今年七月宣佈將會量產1系列Sedan,不過,BMW也表示這輛小房車會是中國獨家限定款。

根據中國媒體AutoHome的報導,BMW最近公開了1系列Sedan的規格細節。1系列Sedan將推出3種車型,分別為基本款的118i(白車)、豪華版的120i Luxury Line(灰車)以及運動版的125i Sport Line(藍車)。其中,118i將搭載136hp的1.5升渦輪引擎,而120i及125i均採用2.0升渦輪,並分別具有192hp和231hp的最大馬力輸出。

雖然廠方並未公布詳細引擎型式,然而所推出的車型陣容和同為UKL平台的2系列Active Tourer/Gran Tourer完全相同,因此推測1系列Sedan應該也搭載相同的B38 1.5升三缸和B48 2.0升四缸引擎。傳動系統將搭載6速自排變速箱,並有可能提供手排版本做為選擇。而既然以UKL平台打造而成,1系列Sedan也將成為BMW首款前驅房車車型。

1系列Sedan車身尺寸分別為4456/1803/1446(mm),軸距則為2670mm,相較於馬來西亞發售的F20 1系列掀背還要短上20mm。而1系列Sedan裡外均可選配相當多樣化的配備,除了可將標配的鹵素頭燈改配為LED大燈外,輪圈也提供16~18吋的多款選擇。此外,諸如前霧燈、HUD、周圍感應器、門把照明、倒車攝影機、外觀鍍鉻飾條等均提供做為車型的區分和選配套件。

1系列Sedan將由同樣於中國生產X1和2系列Active Tourer的華晨寶馬製造,而1系列Sedan如今已邁入量產階段,並預計將於2017年上半年於中國正式上市。

(圖片來源:www.AutoHome.com.cn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