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成都車展追蹤:一汽奔騰BESTURN X80渦輪運動版追加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9/2014星期一)

在去年夏季,第一款以首代MAZDA6平台衍生的跨界休旅車「一汽奔騰BESTURN X80」發售之後,可以說對於該自主品牌的產品佈局大幅擴增信心,不過畢竟傳統自然進氣動力系統較難訴求年輕消費族群,為了滿足更多樣化的買家,在本屆2014成都國際車展會場,原廠首度追加全新渦輪運動版本新車,並且宣布介於15.18-18.1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

 
專屬的全黑網紋格柵水箱護罩、運動風格紅色橫線點綴與燻黑頭燈組合。
 
根據一汽奔騰BESTURN品牌營運總部公佈資料顯示,這批渦輪運動版本新車詳細售價如後:
1.8T自排豪華型15.18萬人民幣
1.8T自排運動型15.58萬人民幣
1.8T自排旗艦型18.18萬人民幣

承襲原有「一汽奔騰BESTURN X80」的優生血統,這批強調高性能運動風格的新車,外觀上增加了專屬的車身套件組合,並且也將細部增加更多修飾(包括鯊魚鰭天線),包括全新的黑色表面處理車頂件,以及黑色網格綴以紅色橫條紋的水箱護罩等等,車身並且也具備專屬的 Turbo銘牌,車室內裝當然也要跟隨著妝點以搭配其氣勢,頂級版本更導入了黑紅雙色搭配的真皮運動座椅/門內飾板,還有專屬的紅色縫線更加亮眼,內裝飾板也換上碳纖維紋路等等裝扮。

此外車身尺碼則維持4586×1820×1695mm(軸距2675mm),不但提供寬敞的乘坐空間,而且光滿座情況下行李廂容積也達到398L,搭配後座椅背折疊機制可擴增使用容積表現,而頂級車款更提供包括恆溫空調、車載多媒體影音娛樂平台(可整合iOS或 Android系統)、行動通訊系統、電動天窗等等豪華設備。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搭載排氣量為1796c.c.(原廠代號為4GC)的汽油1.8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原廠公布可輸出最大馬力為180hp/6000-6500rpm,峰值扭力則為23.96kgm/2000-4500rpm,全數一律搭配日本AISIN品牌F21系列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底盤懸吊維持前雙A臂、後E型多連桿懸吊配置(越野進入角26度、離去角27度),而且在首售新車家族成員中,中低階車款均標準配置前座四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而高階車款具備全車六氣囊(含側氣簾)與胎壓監測系統,全車系更標準配備標準配置ESP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循跡防滑控制、斜坡起步輔助、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等。

新車上市之後,全車系價格帶雖然維持11.98-18.18萬人民幣,但在原有汽油2.0L與2.3L自然進氣動力之外,則增添了更具高效運動氣勢的選擇。

 
渦輪運動版全部搭配黑色處理的車頂表面。
 
 
頂級版本標配17吋鋁圈搭配紅色高效煞車卡鉗。
 
 
強調運動風格,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均可見紅色縫線與椅面的獨特搭配。
 
 
搭載汽油1.8L渦輪增壓引擎。
 
 
車身專屬的Turbo銘牌。
 
 
尾燈總成與保桿造型、車身套件細部均與自然進氣款式不同。
 
 
根據一汽奔騰BESTURN品牌營運總部公佈資料顯示,這批渦輪運動版本新車詳細售價如後: 1.8T自排豪華型15.18萬人民幣 1.8T自排運動型15.58萬人民幣 1.8T自排旗艦型18.18萬人民幣 承襲原有「一汽奔騰BESTURN X80」的優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