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中國首發長軸性能款!M-BENZ S63L AMG 4Matic進軍豪華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3/2014星期五)

全新世代S-Class旗艦豪華房車進軍中國高級車壇之後,於2014年一開始M-BENZ就選擇給當地買家一個大驚喜,就是這款於當地市場宣布發售的全新S63L AMG 4Matic性能運動版本四輪驅動豪華房車,不但採用長軸車身配置更符合中國多變氣候與行車環境需求,而且更有多項專屬款式配置,以滿足當地發展潛力驚人的豪車消費趨勢。

 
中國版S63L AMG 4Matic提供四種標準的內裝搭配,當然買家還可以加價選配全客製化訂製版本。
 
日前原廠宣布即日起接受訂購的M-BENZ S63L AMG 4Matic,建議售價為249.8萬人民幣,當然也提供包括Designo等等多項個人化客製豪華選配項目,在2013廣州車展亮相之後也獲得熱烈迴響,這針對中國高級車壇打造之長軸四驅版性能旗艦房車,動力系統搭載汽油5.5L設定V8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完全依照一人一動力心臟方式手工裝配),搭配AMG Speedshift七前速雙離合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擁有C(Controlled Efficiency)、S(Sport)以及M(Manual)三種駕駛模式),可輸出最大馬力為585hp/5500rpm與峰值扭力91.8kgm/2250-3750rpm,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 km/h僅需4.4秒,另外買家也可以選擇AMG駕駛學院Power & Passion培訓體驗課程。

此外,這款M-BENZ S63L AMG 4Matic車身尺碼為5293╳1914╳1501mm(軸距3164mm),此外新車更標準配置AMG出品19吋10輻輕量化高強度鋁圈組合,並且搭配高性能煞車套件(還可選配AMG陶瓷煞車碟),還有AMG運動型排氣尾管與高效多模式懸吊組合等等,車身換上AMG碳纖維運動型空氣動力學套件,原廠更全面標配ESP Curve Dynamic Assist彎道動態系統,可以針對內輪的動力進行抑制,提升車輛在彎道中的操控表現;另外在車輛的後輪,更導入了將Magic Body Control懸吊系統性能進一步提升的AMG sports懸吊系統,除了能夠在一般路況給予舒適的乘車體驗,在極限操駕時也能改變阻尼,提供較為清晰的操駕手感;另外AMG電子式速度感應方向盤,則是提供駕駛人更精準的操駕手感。

車室內更標準配備Nappa高質感皮革包裹AMG運動型座椅、 360°全景攝像輔助系統、 夜視輔助系統升級版、 全LED智能照明、 Splitview分屏顯示、 BurmesterR環繞立體聲音響系統等等豪華科技配備,中控台時鐘則是來自於知名品牌IWC萬國錶。

 
每一具AMG引擎都有專屬技師的銘牌並且採用全手工裝配流程。
 
 
原廠為中國版S63L AMG 4Matic提供多樣化的車色與內裝搭配。
 
 
2014年式美規S63 AMG。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