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挑戰大海獅!長安尊行廂型新車家族全面發功!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0/2013星期三)

在本屆2013上海與成都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亮項的長安尊行車系,則宣示了長安商用車全面擴張市場版圖的決心與企圖,日前長安汽車也正式宣布,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全新2014年式尊行新車,搭載汽油2.7L引擎的新車建議售價則介於15.98-20.98萬人民幣,稍晚亦將追加更多樣化的產品編成。

 
尊行商務車駕駛儀表控台已經具備中高檔乘用車水準,手排排檔座整合於中控台上,兼顧操作便利與提供寬敞空間概念。
 
根據長安汽車表示,首批2014年式尊行車系詳細售價如後:
2.7L 豪華版 15.98萬人民幣
2.7L 旗艦版 17.98萬人民幣
2.7L 行政版 20.98萬人民幣

這款被視為是長安商用車首度挑戰在中國市場十分暢銷的大海獅競爭者,採用長軸高頂配置的首批上市新車,光是整車尺碼就達到5495×1880mm×2280mm,3110mm長軸距造就了超大空間,這批新車全面發售具備15人座的輕型客車與9人座豪華商務款式,後者更具備可加價選裝之第2/3排雙獨立商務艙豪華多向調整座椅(附專屬蝴蝶頭枕與腿靠功能),還可以讓後艙形成一個專屬互動會議空間,此外後艙獨立控制空調出風口也提供各排乘員優異的舒適性表現,稍晚更將追加包括後艙專屬影音資訊平台等等裝備,而新上市車款更標配遙控感應車門鑰匙、按鍵引擎啟閉介面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尊行商用車系,搭載原廠代號為3TZ的汽油2.7L直四DOHC VVT-i雙可變氣門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3hp/4600-5000 rpm,以及峰值扭力26.1kgm/4000rpm,均搭配手排變速系統,除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以外,底盤更採用前雙A臂、後固定軸懸吊結構,而旗艦版以上全面將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行政版更增配包括逆變電源、豪華行政旋轉座椅、全警車外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等等。

首批9-15人座之長安尊行車系,車身提供包括紫鑽黑、閃光咖啡金、琥珀金、閃光星河銀、罩光鈦白與白色等車身塗裝款式。

 
尊行9人座版本第4排座椅椅背可後躺形成寬敞空間,各排乘員更各自擁有獨立調整空調出風口。
 
 
尊行9人座豪華移動商務艙,第2/3排座椅具備迴轉功能,搭配折疊收納會議桌可形成移動VIP會議室。
 
 
尊行9人座版本第2/3排可選配豪華商務艙座椅。
 
 
9人座版本還提供尾廂大容量之行李置物空間。
 
 
手披上市長安尊行均為長軸高頂版本。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