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自然進氣追加!哈弗H6升級版2.4L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1/2013星期五)

不久前,河北長城汽車宣布發售全新改款的哈弗H6升級版與運動版新車,當時均僅有搭載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的款式,但對於想要降低保養成本的買家來說還是希望有自然進氣動力可以選擇,日前長城汽車就宣布2014年式全新哈弗H6升級版2.4L動力新車正式發售。

 
升級版全數採用黑色系內裝,尊貴版更全數搭配真皮座椅。
 
根據長城汽車表示,全新2014年式哈弗H6升級版2.4L新車,提供精英型與尊貴型等選擇,均搭配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建議售價分別為12.78萬與14.18萬人民幣,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

這次追加發售的2.4L自排新車,與先前發售的1.5L渦輪增壓升級版本一樣,車身尺碼均為4640╳1825╳1690mm,軸距同為2680mm,提供超越中型房車的寬敞車室空間表現,當然後座椅背也可以收納折疊擴增置物空間表現(雙座/5座模式行李空間後艙容積808-2010L),而且全數均提供黑色系內裝配置,三輻方向盤設計加入了全新HAVAL哈弗英文字樣標誌,精英型就已經標準配置TCS循跡控制、ESP車身穩定系統等,而尊貴型則在精英型基礎上增加了天窗、真皮座椅(精英型為仿皮座椅)、駕駛座椅八向電動調整功能、雙區獨立恆溫空調、車載影音平台、電動天窗等。

動力系統方面,哈弗H6升級版新車搭載一台瀋陽東安三菱引擎廠之汽油2.4L直四引擎,原廠公布可輸出最大馬力163hp與峰值扭力21.4kgm,另外這次發售車款均搭配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也將包括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等列為標準配備。

 
前座中央扶手開啟後內藏座椅加熱功能控制、外接Aux-in/USB介面、倒車雷達輔助開關、外接電源插座等等。
 
 
升級版哈弗H6車尾與標準款式僅於細節有所差異。
 
 
稍晚運動版也將追加汽油2.4L自然進氣款式。
 
 
2013廣州國際車展長城汽車即將發表量產版哈弗HAVAL H8全尺碼運動休旅新車。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