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HYUNDAI Matrix復活?華泰美佳轎旅車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6/2013星期三)

早期華泰汽車導入包括第一代HYUNDAI Santa Fe與Terracan等運動休旅車,而且也成為該自主汽車品牌旗下最重要的獲利來源,但隨著擴展品牌佈局之後
推出了包括被稱為山寨Cayenne的寶利格運動休旅車,還推出包括B11與B21房車之後,過去曾準備量產但後來也隨之延宕之平價轎旅產品,終於可望於本屆2013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亮相,並且以2014年式新車身份量產上市!

這款以瞄準平價家用空間效能車為主要目的之華泰美佳,其實就是以2005年式HYUNDAI Matrix為基礎衍生的產品,一般認為新車最大差距,僅可以由華泰自主品牌企業識別系統得見,而入門車款建議售價更可望控制於五萬人民幣左右,主要競爭對手還包括長安CX20等車款,也將成為華泰自主汽車品牌旗下尺碼最小的入門產品。

這款華泰美佳空間效能車,依照已經進入中國工信部審批的資料顯示,外觀車身尺碼約為4025╳1740╳1635mm,軸距維持當初HYUNDAI Matrix-Lavita車系的2600mm規模,因為當初也獲得韓國原廠授權,所以大致上其空間變化機能與整體產品設計概念多數均將予以保留,不過頂級車款也將導入時下流行的車載整合平台、雙前座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裝備。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新車首批量產版本將搭載瀋陽東安引擎廠製造之MITSUBISHI Motors技術汽油1.5L引擎,最大馬力約為93hp左右,並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約可達15.7km/L左右。

在即將於本月舉行的2013廣州國際車展會場,華泰汽車還將讓一款小型跨界休旅新車亮相,傳聞中與馬來西亞PROTON合作打造之都會小型乘用新車也可望同台展演。

 
長安CX20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