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擺脫山寨惡名!?比亞迪斥資上億人民幣建設車輛撞擊測試實驗室
AUTONET記者:Gilbert(12/19/2011星期一)
 
比亞迪希望以e6電動車來打開歐美市場。
 

日前吉利集團旗下的帝豪EC7(也就是準備在台北車展中登場的toeb M’way)以及由上海汽車集團收購、在中國製造的MG6,雙雙在EuroNCAP的撞擊測試當中取得了四顆星的評等,儘管仍然與其他一線大廠的產品仍有些許的落差,但是對於〝中國製造〞的車款來說,無疑已經是個令人相當興奮的時刻。

 
在最新的EuroNCAP測試報告中,來自中國製造的EC7與MG6都獲得了4顆星的評等。
 
而身為中國新能源汽車產業領導者之一的比亞迪,對於成功外銷歐、美市場也抱持積極的態度,而為了要掃除當地消費者對於〝中國製造〞車款在安全品質上的疑慮,比亞迪已經決定要在深圳地區建造旗下的第二個車輛撞擊實驗室,預計在2012年8月便可以投入營運。

根據瞭解,比亞迪所建設的這個撞擊實驗室,總面積高達2.2萬平方公尺,投入金額上看一億人民幣以上,共計有整車碰撞、模擬碰撞與行人保護等三種功能的實驗室,明顯是以依照歐、美地區所實施的碰撞標準所建設。

而在深圳實驗室落成之後,比亞迪將同時擁有上海與深圳兩個碰撞實驗室,在中國車企來說實屬少見,也可看出比亞迪全面提升造車品質的意圖,希望憑藉自主力量在安全技術的提升,從而與國際接軌、開發出對於安全要求更為嚴苛的新車與技術,確保企業的長遠發展。

 
中國本身也有CNACP的制度來進行車輛安權的檢測。
 
 
BYD 中國/比亞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