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一汽通用哈爾濱輕型商用車新整車廠正式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11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位於東北哈爾濱市的一汽通用哈輕新整車廠,日前在經過設備調校與相關測試程序後,已經正式開始投產新車,這也代表一汽通用商用車產銷規模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



2009年八月份,中國一汽集團公司與GM集團合資成立一汽通用輕型商用汽車有限公司,一汽哈輕公司成為該合資公司的子公司,而一汽哈輕的搬遷改造項目,則於哈爾濱經濟開發區哈平路集中區開工建設,該工程投資總額為14.23億人民幣。

依照一汽通用規劃,該新整車廠投產後可年產輕型卡車約十萬萬輛,而且一汽通用不僅是通用在中國佈局商用車的戰略計畫,一汽集團也計畫擴大商用車營運範圍,於當地輕卡級距正式與東風集團正面競爭,而近二年來,東風股份也相繼推出高端輕卡進軍當地商用車市場。

一汽哈輕表示今年元月份,一汽通用在當地商用車市場銷售新車約5079輛。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