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新增年產20萬輛規模!一汽通用新工廠正式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5/2010星期三)

在新成立的一汽通用輕型商用車公司掛牌營運之後,最大的新建整車廠計畫,日前正式宣佈完成,預計座落於一汽通用商用車總部所在地長春市境內的新廠投產後,每年將至少為該合資體系增加20萬輛的整車年產能。

一汽通用表示,這座剛剛落成的商用車新工廠,將正式投產包括皮卡、SUV、MPV與輕型客車等車款,落成初期已經具備年產八萬輛整車的產能。


按照新工廠的生產規劃,最初生產一汽通用品牌皮卡系列產品,隨後將從GM集團導入SUV與輕型客車等系列產品,而且也將視整體產銷規模逐步提升整車年產能至20萬輛整車。

一汽通用輕型商用汽車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8月,項目總投資20億元人民幣,持股雙方各佔50%的比例,新投產的長春新工廠也是合資公司總部所在地,合資公司旗下還擁有包括一汽哈爾濱輕型汽車有限公司與一汽紅塔雲南汽車製造有限公司等二家分公司。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