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上汽通用五菱與GM集團合作進軍印度市場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2/2011星期二)

為了進一步擴大上海通用與GM集團合作進軍國際車壇的腳步,去年開始GM集團先是挹注資金進入旗下的柳州五菱汽車,而且也與上汽集團以交叉持股方式重整,而日前GM集團全球總裁兼執行長 Dan Akerson親自參觀上汽通用五菱的工廠之後,已決定提前將這一尚在測試階段的模式向全球的新興潛力市場推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汽通用五菱海外事業部除了印度項目外,日前又正式新增包括東南亞、非洲、南美洲、中東項目,並且積極擴張其編制準備成立單獨的項目以推進這些海外項目,而印度市場的擴展計畫已經全面展開。

此外,海外業務已成為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車、商用車、海外事業三大業務板塊之一,包括五菱、GM與新成立的寶駿BAOJUN乘用車品牌均納入計畫的內容,而且在此之前GM與上汽集團更於香港以50:50持股比例成立的合資公司,將成為未來營運的主角,接下來將負責雙方在亞太市場的一切運作,不僅兼顧印度業務,同時將把上汽集團在中國的產品導入印度產銷,首批進軍印度市場的產品將包括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鴻途、宏光兩款產品。


Dan Akerson日前更公開表示,印度模式正式啟動之後,接下來也將藉由前述方式進軍拉丁美洲市場,此外上汽通用五菱更可望藉由海外拓展,率先取得超過16億人民幣的技術轉讓費用,而上汽通用五菱總經理沈陽也指出,上汽通用五菱也將藉由GM集團資源與平台等優勢,在海外建立更多整車生產或組裝據點。

2010年上海通用旗下的山東北盛整車廠,也正式開始外銷新賽歐新車至南半球市場銷售。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