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東風日產中國國產化NISSAN Murano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10星期二)

在廣汽豐田導入漢蘭達國產,而廣汽本田也計畫引進HONDA Pilot投產之際,中國當地的大型尺碼跨界休旅車,下一輪國產化市場版土爭奪戰即將展開,因為東風日產最快也將在明年四月下旬開幕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展出Murano國產化原型新車。



目前由日產中國銷售公司引進整車於當地銷售的NISSAN Murano車系,當地建議售價約為54.8萬人民幣,而預計東風日產現地生產後,國產化全車系的建議售價可望降低至35-45萬人民幣之間、甚至不排除更低,而這也將讓當地大尺碼跨界休旅級距的競爭態勢更為激烈。

目前東風日產投產的跨界休旅車,已經有NISSAN Qashqai逍客與X-Trail奇駿等二款,而Murano產品定位不但更高,也更融合運動房車與休旅車的跨界機能,

全新Murano內裝儀表配置,已經具備與同集團高級品牌 INFINITI同等頂尖水準。

此外,東風日產可望一次投產搭載二種排氣量的汽油2.5L與3.5L VQ6引擎版本,而前者動力心臟便與東風日產奇駿共用,原廠代號為QR25DE的汽油直列四缸配置,可輸出達170hp/5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5.0kgm/3900rpm的峰值扭力表現。

至於與東風日產天籟房車共用的頂級汽油3.5L版本,最大馬力為266hp/6000rpm,峰值扭力為34.3kgm/4000rpm,搭配一具X-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

2010年式的進口款式NISSAN Murano跨界休旅車,車身尺碼達到4825×1885×1700mm,軸距為2855mm,而且未來現地生產後,中國版東風日產Murano跨界休旅車,也可望比照下週將於當地發售的2011年式天籟新車,配置稱為Carwings的整車資訊數位平台。

講究多功能的空間變化,當然也是此類跨界休旅車的重要訴求之一。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