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鄭州日產第二整車廠十月投產,年產能將全面倍增!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6/2010星期二)
 
鄭州日產帥客
 

已經被中國唯一合資體系「東風日產」合併的「鄭州日產」商用車廠,日前該公司正式宣布,動工興建中的第二整車廠即將在今年十月前正式落成試產,而搭配陸續導入的新車投產,也將讓鄭州日產成為全球NISSAN自動車商用整車產銷能量大幅提昇!

 
NISSAN NV200 Vanette
 
鄭州日產表示,在十月份第二整車廠落成投產前,六月份鄭州日產將率先投產稱為NV200的平價廂型商用車款,另外搭配產銷體系規模的提升,未來組織結構與人事相關安排也將有所變動,更可充分展現NISSAN自動車原廠與東風集團對於未來強化市場經營的企圖心。

早於2005年尚未被東風日產合併前,當時鄭州日產全年新車銷售首度突破二萬輛大關,2006年正式突破三萬輛,2007年更衝破年產四萬輛,2008年受到下半年產生的全球金融海嘯影響,但依舊實現了全新產銷4.71萬輛的成績,儘管生產規模仍有待提升,但以中國當地的輕型商用車與多功能越野合資品牌的成長表現來說仍屬優異,而未來由中日合資雙方將重新打造鄭州日產成為LCV輕型商用車專家的品牌定位,也將進一步達到前所未有的顛峰與境界,根據最新出爐的統計數據顯示,2009年鄭州日產實現了全年度新車銷售雜56056輛的成績。

當然2009年實現的大幅度的新車銷售成長,也可以歸功於推出包括帥客、銳騏汽油版、凱普斯達Cabstar等等新車對於整體營收的促進性影響,另外一方面鄭州日產在強化品牌形象與通路佈建方面也起到了明顯的作用。

除了平價廂型商旅車帥客車系之外,六月份將推出NISSAN NV200 Vanette車系,這款新車將訂出年產五萬輛的目標,預計也將成為今年度鄭州日產再一度實現成長動力的主力之一,初期這款商旅新車將主要於一廠投產,等到十月份二廠竣工後將遷移其生產線,這樣也可以讓原有騰出的一廠產能調撥給其他車型。

目前2010年式的帥客車系價格帶約介於7.48-8.48萬人民幣,預計六月將正式上市的鄭州日產NISSAN NV200 Vanette車系上市售價約介於10-15萬人民幣之間。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