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東風日產自主新車確定以NISSAN Tiida平台衍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10星期三)

在各中外合資品牌,紛紛宣布將在當地市場建立自主汽車品牌,以提供更全面化的產品線,進一步提升旗下產品的市場覆蓋率之際,日前東風日產也宣布將針對當地市場推出自主新車,而其中該品牌乘用車領域的首款自主新車,確定將以現行中國國產化的NISSAN Tiida前驅平台為基礎衍生。

日前東風日產旗下的專業商用商旅品牌鄭州日產,才剛剛宣布以Tiida平台衍生的CDV(Car—Derived Van)新車NISSAN NV200車系,正式於當地通路進軍中國商旅商用級距。

而東風日產首款自主乘用新車,確定將以現行市售中國版NISSAN Tiida車系平台為基礎衍生,並且結合中日合資雙方技術合作,來打造專屬的平價乘用新車。

初期該平台衍生新車將主要為家用掀背五門款式,爾後也將衍生出一款三廂四門房車,東風日產後者可以成功承繼過去的陽光Sunny車系停產後留下的空缺,之後在陸續推出尺碼更大的自主房車。

東風日產期望自主乘用車款可以比合資品牌略低二萬人民幣左右,所以一般認為其首款自主房車售價可望控制在7-9萬人民幣左右。

此外,東風日產也評估目前美規NIISSAN Sentra車系導入國產化的可能性。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