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Shooting Break概念車與MAYBACH小改款搶先現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3/2010星期五)

在四月23日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媒體日開幕前夕,德國M-BENZ原廠特別在北京前門23號會所,舉行「梅賽德斯奔馳品牌之夜M-BENZ Cars Premier Night」,搶在車展開幕前,針對邀請到場採訪媒體,讓即將全球首演的多款新車搶先亮相,而AutoNet汽車日報亦受邀參加此一盛會。

全新MAYBACH 57與62新車,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為5.5L的汽油V12雙渦輪增壓動力系統,標準車型最大馬力為550hp,而運動版MAYBACH 57S與62S更達到630hp的境界。

小改款的問世,也同時增列全新款式的雙彩車身塗裝。

全新MAYABCH新車方向盤不但增添更多控制功能,自材質與質感上也更上一層樓。

令人琳瑯滿目的後座豪華影音配置,包括多達三具液晶多媒體螢幕,而後艙隔屏更可升降並且選擇透明或高私密不透明狀態。

新車更具備後車門自動啟閉裝置,僅需一個按鍵就可以自動控制。

關門中....

...完全關閉。

後座中央扶手上方內藏許多空間與設備,包括DVD多媒體播放機在內。


此外,在德國DIAMLER集團董事會成員兼全球產品研發總監Dr. Thomas Weber親自為到場媒體介紹之後,又有一名特別來賓親臨現場,就是演唱電影阿凡達主題曲全球知名的歌手Leona Lewis,不但在現場演唱多首名曲,更為這場記者會的第二個高潮,以親自乘坐小改款全新2011年式超頂級豪華旗艦MAYBACH掀開序幕,而全新的MAYBACH更以超越以往格局的創新設計與各項頂尖配置,與Shooting Break Concept將同台與本屆車展會場舉行首度公開首演。


Shooting Break的儀表配置,其設計亦將延續至下一代多款賓士新車上。

Shooting Break採用電動啟閉尾門控制裝置。

後座採用雙獨立配置,而且行李廂底板更使用手工打造地原木表面。

行李廂右側還有附外蓋的收納空間。


現場也展出在本屆北京車展會場發表的S65 AMG....

還有全新款式的SL63 AMG跑車。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