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奇瑞A3在台碰撞測試獲五星安全評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3/2009星期三)
 
奇瑞公布A3在台灣進行撞擊測試的畫面(本車標準配置六具氣囊!)
 

根據總部位於安徽省蕪湖市的奇瑞集團總部日前所公布的最新訊息顯示,奇瑞A3在台灣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完成了最新一輪的碰撞測試,奇瑞A3前方及側面碰撞的結果均超越台灣市售車法定安全標準,奇瑞集團表示若按照C-NCAP(新車碰撞測試)的計算方法進行計算,側面碰撞達到16分(滿分16分),40%正面碰撞可達到14.76分(滿分16分),均達到C-NCAP五星安全的標準。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亮相的奇瑞A3三廂房車自排版本。

在以50km/h的速度進行的側面碰撞測試中,台灣法規標准要求假人頭部傷害指數小於1000,測試結果為76.87,僅為標准的7.79%,假人胸腔傷害指數要求小於42,測試結果為21.94,僅為標准的50%;在以56km/h的速度所進行的40%正面碰撞測試中,台灣法規標准要求假人頭部傷害指數小於1000,測試結果為400.73,假人胸腔傷害指數要求小於50,測試結果為25.37,以上測試結果按照C-NCAP的計算方法進行估算,均為滿分。

奇瑞A3由義大利喬治亞羅設計,完全沒有山不山寨的問題!


除了三廂四門版本外,奇瑞A3五門掀背車款未來也將由勝榮國產化上市。

台灣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是台灣唯一的車輛研究測試專業機構,台灣現行碰撞法規標准主要依據的是歐盟(ECE)法規,而奇瑞集團與台灣勝榮汽車已達成合作協議,共同攜手開闢奇瑞在台灣的汽車市場。

奇瑞A3在2008年由中國C-NCAP撞擊測試獲得頂級五星級評等。

奇瑞A3 將作為首款登陸台灣市場的奇瑞車型,2010年奇瑞旗下的瑞麒G6、G5也將陸續登台。

奇瑞公司新聞發言人金弋波表示,由於奇瑞與台灣勝榮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台灣在汽車零組件車用電子領域具有一定的優勢,奇瑞可以進一步利用台灣完善的供應體系,共同開發兩岸甚至海外汽車市場。

瑞麒G5等級約當於Camry。


瑞麒G6頂級豪華房車旗艦競爭對手鎖定一汽大眾奧迪AUDI A6L!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