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09海峽西岸汽車博覽會:吉利宣布熊貓進軍台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2/2009星期一)
 
吉利召開吉利熊貓走進台灣媒體溝通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日前所舉行的2009海峽西岸汽車博覽會上,吉利集團正式針對台灣媒體舉行了「媒體溝通會」,並且在會上正式宣佈,吉利汽車與台灣裕隆合作項目有新的進展,車吉利熊貓將以國產化形式進軍台灣汽車市場,並將逐步提升使用台灣本地件的比例。

2009海峽西岸汽車博覽會吉利熊貓試駕現場。

吉利集團同時在會上表示,首批進軍台灣汽車市場的將是搭配自排變速系統的熊貓五門都會小車,吉利集團也指出,這也意味著以吉利熊貓為象徵的海峽兩岸汽車產業融合大戲即將登台開演。

吉利集團透露,吉利與裕隆雙方已經持續了近一年的考察與磋商,裕隆方面還曾將一批熊貓引進台灣進行實地測試,根據台灣方面的市場調研顯示:熊貓汽車時尚、卡通的靈巧外形頗受當地消費者青睞。

吉利熊貓亮相2009海峽西岸汽車博覽會。

吉利表示,合作雙方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熊貓的台灣法規認證工作,預計最快在今年下半年,首批裕隆三義廠組裝的自排熊貓新車將正式在台灣市場發售。

吉利主管與裕隆合作項目的副總裁劉金良表示,與台灣裕隆集團合作也是吉利全球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且希望未來台灣產的吉利熊貓不僅能夠在台灣銷售,甚至能外銷至台灣以外的其它市場。

吉利熊貓CROSS版同台亮相。

吉利表示,在目前台灣汽車市場上基本沒有相當於八萬人民幣以下(約新台幣38萬元)的車型,他們認為經濟危機無疑是台灣推出精品小車的好時機,這也正是台灣裕隆借機會找尋藍海的一大戰略,台灣裕隆集團經過對中國1.3L排氣量以下小車的評估比較,吉利熊貓無論是在外觀上,還是在安全性、經濟性、舒適性上都具有強大的競爭力,特別是隨著國寶大熊貓“團團、圓圓”在台灣的亮相,台灣人民對吉利熊貓的仿生設計更是喜愛。

吉利集團同時不排除同台灣裕隆集團未來合作進軍全球汽車市場的可能性。

2009海峽西岸汽車博覽會上的吉利展台。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