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擁有VOLVO、建立LYNK & CO.還不夠?吉利集團宣佈成立「遠程汽車」進 軍中國商用車壇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5/2016星期五)

Cars之後,其實佈局車壇的腳步並未停歇,今年稍早更宣布結合吉利與VOLVO雙品牌資源成立全新汽車品牌LYNK & CO.,但這還沒結束,因為他們又宣布在成都成立了「遠程汽車」商用車品牌!




在不久前於成都舉行的品牌發佈會上,「遠程汽車」品牌的創業代表作品包括E200純電輕卡與E12低底盤大客車雙雙登場,而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則猶如「盾牌」一般,訴求高品質造車理念。

首度隨著品牌成立登場的純電動輕卡「遠程E200」,定位為城市物流運輸用車,光是標準貨廂就達到4200mm的長度,最大容積更達到17立方公尺,最大承載重量超過2.5公噸,而且更搭載高效永磁同步電動馬達,最大功率達到100kW,扭力相當於超過81.6kgm,並且搭配76kWh的磷酸鐵鋰電池,最高車速達90km/h,滿載怠速起步至50km/h加速僅需8秒,滿電續駛里程超過200km距離;此外全車更標配18項高壓安全措施,新能源組件採用民用最高IP67防護等級以及氣壓制動煞車、ABS、駕駛盲點監控等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措施,駕駛人與企業用戶還能藉由遠程汽車車聯網平台,即時瞭解車輛的狀態、尋找鄰近的充電設施,甚至組建車隊進行管理。

另一款純電動低底盤大客車「遠程E200」,採用獨立的電驅動系統,專門針對公交低速、大運力工況開發。該車採用輔驅系統集成式控制方案,可有效降低電動空壓機、電動轉向系統、電空調等輔助系統的能耗,還能減少高壓接口60%以上,更配有全車CAN-BUS、新能源智能監控系統、4G/GPS衛星導航系統、智慧電子路牌等,而且更兼容當地各城市公交車營運與遠端管理系統。

而「遠程汽車」則屬於吉利集團下吉利汽車、VOLVO Cars與GCV吉利商用車三大集群的其中一份子,而「遠程汽車」的成立則來自於今年三月份全資併購東風南充汽車100%股權,今後GCV吉利商用車板塊將形成四川南充基地(主要生產南充公司現有的天然氣汽車,以及「遠程汽車」品牌新能源輕卡、新能源客車和新能源重卡)、山西晉中新能源客車基地與浙江義烏輕型車基地在內的三大生產基地,還有位於英國Coventry的LONDON TAXI等研發與製造基地,並且將涵蓋包括營業用車、輕型商用/商旅車、高端豪華商務車、卡車與客車等等完整的產品佈局。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