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吉利砸重金建年產25萬台大車製造廠,2020年銷售要超越200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3/2018星期一)

中國吉利車廠據悉正在建造一座年產25萬輛的工廠,專事生產車型較大的車款,預計這將能全力推動吉利的銷售,以助該車廠在2020年以前達到年銷售超過200萬的目標。


根據吉利控股的建築資源和資訊招標採購網站所說,浙江吉利控制公司旗下吉利汽車是中國前五大汽車製造廠,也是VOLVO的幕後老闆,正在寧波市港口東邊建造一座新的生產設施,這裡其實也已有一間組裝廠,眾所周知,吉利過去以製造平價和山寨版的車款起家,但是2016年併購VOLVO之後,讓吉利朝向高端車市場發展,而且銷售量也明顯大幅增加。

這項產能擴充計畫凸顯了吉利的企圖心,因為在中國這個全球最大汽車消費市場中,吉利的買家偏好已轉向較大的車款,如SUV運動休旅車和Minivan轎式休旅車。新的產能一旦開出,將讓吉利在寧波的年產量達到大25萬輛,同時也會擴增吉利大型車陣容,並且讓吉利和VOLVO合資的領克汽車Lynk & CO 能加速在中國新車上市。

這座工廠將有兩條生產線,根據吉利官網上所說,他們計畫其中一條產線要投資34億元人民幣(約4億983萬美元),整體投資金額目前還不確定。

吉利汽車在兩年前就已揭示他們的未來營運目標,要在2020年之前達到年銷200萬輛,並成為世界主要的汽車大廠之一。他們的進度目前十分順利,就吉利的銷售來說,今年預計全年銷售量可以達到158萬輛的水準。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