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正式進軍航空市場,2019年吉利實現第一台飛行汽車?
AUTONET記者:Allan(08/06/2018星期一)

近年在中國汽車集團中,最受世界矚目的就是浙江吉利汽車集團,不只收購了許多知名歐洲車廠,也加強了自己集團實力,而該集團在去年也收購了一家名叫Terrafugia的飛行汽車公司,而該公司的第一代產品以即將在今年10月開始預訂工作,於明年正式發表。

該公司是在2006年創立,由5位麻省理工學院畢業者創立,去年11月該集團與公司達成最工協定,收購Terrafugia公司的全部業務和資產,並且歸屬於吉利集團旗下子公司,而這項新產品前其主要會放在美國市場上。

第一代產品命名為Transition,該公司表示這款飛行汽車預計最高飛行時速可達161 km/h,最大飛行高度3048 m,可以實現640 km的續航力,如果動力是採用傳統內燃機,預計會是每小時19L的油耗,在安全上該車也配有許多飛航時的安全配件,像是一般的安全氣囊、預警式安全帶和緊急情況時需要的降落傘。

該公司在收購後獲得吉利集團的大力支持,不論是在資金或是研發上,人數也增加了三倍之多並且成立新的研究院,預計量產車行將會在2019年開始量產,垂直升降飛行器車則是會到2025年才會量產,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