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8成都車展搶先報:眾泰T600全新大改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9/2018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身為眾泰汽車首款量產的中型運動休旅車,推出之後也已經進入產品成熟期,而日前浙江眾泰集團也首度公布全新第二代T600運動休旅車的首批定裝照,預計實車將於本月底舉行的2018成都國際車展首發!


完全採用眾泰全新設計語彙的T600運動休旅車,首批定裝照顯示其頂級版本將標配LED照明系統,儘管基本架構沒有大幅度變動,但改款服務已經符合一般對於大改款的認知,且也導入了全新的類懸浮車頂設計風格。

根據日前公布的原廠資料顯示,全新第二代眾泰T600運動休旅車,車身尺碼將達到4691╳1893╳1696mm,軸距也略微放大至2807mm,所以在車室寬敞程度將明顯躍進。

此外,全新眾泰T600全車系將標配位於中控台頂端的懸浮觸控車載平台螢幕,全新款式的三輻運動化真皮方向盤,而且位於中控台下半部的恆溫空調操作面板將採用類似Range Rover Velar的全觸控介面,大幅提升整體車室質感表現。

動力系統方面,將以2019年式身份量產上市的全新眾泰T600,依舊將搭載汽油1.5L或1.8L渦輪增壓引擎,已搭配包括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也將提供量產車系包括多項ADAS駕駛輔助科技等等先進預防安全技術。

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現款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