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北京車展追蹤:一汽奧迪AUDI Q3小排氣量版本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2/2014星期一)

傳聞許久,在中國高級車壇,運動休旅車已經成為各界爭取進軍並且擴大產品陣容的最重要級距,除了讓各高級品牌陸續推出小尺碼型態產品以外,因為對於當地稅制成本與性價比的影響,日前由一汽大眾投產的AUDI Q3中國版,終於在本屆2014北京車展發表搭載汽油1.4L設定之TFSI直噴渦輪增壓版本,也讓當地消費者入主門檻大幅降低!

就在競爭對手北京奔馳即將投產GLA中國版、華晨寶馬也將開始發售小改款X1車系消息傳出之後,第一款在中國投產的高級品牌小型跨界休旅車一汽奧迪Q3也終於追加建議售價介於24.98-28.98萬人民幣之小排氣量版本,試圖擴大產品性價比表現也等於擴大與各品牌之間的戰線(詳細售價如後)!

Q3 30TFSI 標準型手排 24.98萬人民幣
Q3 30TFSI 進取型自手排 26.68萬人民幣
Q3 30TFSI 舒適型自手排 28.98萬人民幣

全新Q3 30TFSI車型,動力系統搭載汽油1.4L直四TF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與佛山廠投產七代高爾夫的EA211動力心臟完全相同),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5000-6000rpm峰值扭力達到25.5kgm/1750-3000rpm,原廠提供六速手排或S Tronic六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分別僅需9.4秒與9.3秒,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5.9km/L與15.6km/L,而且全車系均將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循跡防滑、動態車身穩定、煞車輔助、上坡起步輔助等均列為標準配備,至於標準型手排以外,其餘車款均將LED日間行車燈列為標配。

在此同時,追加新動力配置的一汽奧迪Q3 30TFSI新車,原廠除了原有包括冰川白、鉑金米、幻影黑、水晶銀、馴鹿棕、薩摩亞橙等六種車身顏色以外,更全新追加稱為米薩諾紅的選擇,而且也與35TFSI、40TFSI車型一樣,其底盤懸吊系統配置也針對中國多變氣候與行車環境進行全面性的升級(減震筒阻尼予以降低),另外包括座椅舒適度與後座頭枕等等細節也重新設計並且強化內襯填充材質,原廠也採用強度與胎壁厚度更高的配胎,同時也降低爆胎的風險(全面將胎壓偵測系統列為標配)。

出自於VW集團PQ35平台的一汽奧迪AUDI Q3入門跨界車系,中國國產化車型標準款車身尺碼為4385×1831×1589mm,軸距維持與歐規進口版本完全相同的2603mm(標準規格滿座五人行李廂容積為460L)。

 
除了標準的全黑與黑米雙彩以外,一汽奧迪也提供黑/赭紅雙彩內裝的選擇。
 
 
較高檔車型可選配大面積全景電動天窗。
 
 
全景電動天窗提供更明亮的艙內視覺感受。
 
 
入門車款也提供六速手排,其餘車款均搭配S Tronic六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寬大的行李廂容積搭配彈性變化機制成為Q3訴求重點之一。
 
 
即使在滿座情況下,後座中央福手也可開口直通後行李廂,方便置放長型物品。
 
 
標準入門款之黑灰色系運動版本內裝。
 
 
標準車型以外,也可選配由BOSE品牌專屬打造之高傳真音響與揚聲器配置。
 
 
FAW 中國/一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