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5上海車展追蹤:一汽奔騰新產品線即將成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5/2015星期二)

在本屆2015上海車展已經沒有車模分散視覺焦點之際,各自主品牌其實都將重心放在市售新品上,一汽集團旗下的自主乘用車品牌「奔騰BESTURN」則利用機會展演即將於今年增列了全新A-Class第一款新車,另外原有的奔騰B70車系也首度增列了運動版本,試圖在當地市場競爭更趨於白熱化的前提下殺出一條自己的路!

 
奔騰A-Class的側面腰線處理不難發現與別克威朗Verano有些類似。
 
根據一汽奔騰品牌在本屆車展首演的這款A-Class原型車,則被視為是在原有B系列房車與X系列運動休旅車之外將增闢的全新產品線,而主打年輕運動化風格,一般來說今後將陸續推出的「奔騰A系列」產品,整體走向將與原有的B系列有些許差異。

這款全新的奔騰A-Class原型車,則主要採用與現行奔騰B50相同來自於一汽馬自達MAZDA6進化而來的乘用車平台,車頭採用大型化的水箱護罩款式搭配大器簡潔的鍍鉻橫柵飾條,側身則藉由運動感較為強烈的腰線來強化整體視覺感受,整體而言未來A系列產品定位將略低於既有的奔騰B系列家族。

根據一汽奔騰表示,這款A-Class將於今年稍晚正式量產上市,動力系統則提供汽油2.0L或1.8L渦輪增壓引擎,並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等,另外奔騰B系列家族,稍晚亦將追加發表包括B30與B60等新車。

此外在本屆車展會場,一汽奔騰也首發了旗下第一款運動化房車B70,外觀上則藉由不同設計的頭燈導光條、全車空力套件與款式不同的鋁圈組合等等達成差異化的訴求,車室內則提供搭配紅色滾邊的高質感真皮座椅與飾板來強化整體運動性格,這款新車車身尺碼也略為提升至4800╳1820╳1472mm(軸距2725mm),提供比第一代車系更為寬敞的乘坐空間表現,而現場也公佈奔騰B70運動版的建議售價,詳細狀況如後;

1.8T運動豪華型 12.98萬人民幣
1.8T運動尊享型 13.98萬人民幣
1.8T運動尊貴型 14.98萬人民幣

奔騰B70運動版本動力系統均搭載原廠代號為CA4GC18T的汽油1.8L(1796c.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並全數搭配日本 AISIN品牌F21系列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86hp/5500-6600rpm,峰值扭力為23.96kgm/2000-4500rpm,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7秒,平均油耗為10.64km/L,底盤則採用前雙A臂與後E型多連桿獨立結構,頂級版本則標配包括全車六具防護氣囊、ABS+EBD、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駕駛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

 
奔騰A-Class比起B系列家族造型更為簡潔。
 
 
奔騰B70運動版尊貴型標配電動天窗與深色烤漆車頂。
 
 
奔騰B70運動版全車系標配擾流尾翼。
 
 
奔騰B70運動版本內裝則增加了紅色車縫線強化運動風格,另外油門、煞車與休息踏板也增配金屬面板。
 
 
奔騰B70運動版全數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奔騰B70入門車款即標配前座四具防護氣囊。
 
 
去年首發的奔騰B70一般款,可以看出與運動款有所差異的車頭細節造型。
 
 
FAW 中國/一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