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九萬人民幣有找!一汽通用解放S230公獅進軍中國新世代輕卡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14星期三)

在中國當地的商用車市場,由一汽同GM集團合資建立的「一汽通用」解放品牌,最近可以說動作頻頻,在過去包括2013上海與2014北京車展會場也屢屢發表新品,日前一汽通用解放也正式宣布量產全新世代的S230公獅輕型卡車,而且以僅8.5萬人民幣起跳的售價進軍當地輕卡市場!

 
稍早上市銷售的解放F330速豹卡車
 
位於雲南省曲靖的一汽通用汽車紅塔生產基地,在中美合資體系建立之後就積極引進國際等級的研發與生產機制,重整產品線之後又一款全新世代的輕型卡車「解放S230公獅」正式宣布下線,即日起並且於授權通路全面以8.5萬人民幣起跳的售價上市銷售。

產品定位更低於不久前發售的「解放F330速豹」高檔輕卡,這款全新上市的「解放S230公獅」,主要為輕型載貨車,而且全數均採用4X2驅動配置,主要進軍當地城鄉物流市場,首批上市的標準版本,車身尺碼為5996╳2096╳2315mm,軸距為3360mm,整車重量為2.24噸,而且也提供包括標準貨床或可依照企業用戶需求的底盤車等等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上市的「解放S230公獅」搭載排氣量為3.2L設定的共軌柴油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為120hp,峰值扭力30.6kgm,全數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這款新車除了在一汽雲南紅塔基地投產以外,稍晚亦將於一汽通用位於哈爾濱的整車廠投產,面對當地輕卡領域競爭對手不斷有新品推出,而一汽通用採用南北二大基地生產的戰略,試圖在今後的城鄉物流市場中取得最大的競爭利基與機會,同時也可依照各區位消費者與客戶,提供最高效率的產品訂製與售後服務。

 
一汽通用全面進軍海內外皮卡級距推出的坤程車系,今年已經正式開始整車外銷作業。
 
 
2014年式的解放金鈴卡車
 
 
2014年式的解放501卡車
 
 
2014年式的解放福瑞產品簡化為單廂半一種配置
 
 
一汽通用解放品牌旗下的入門輕卡產品「小解放」
 
 
FAW 中國/一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