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 主打TSI+DSG!上海大眾新途安VW Touran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9/2010星期一)

身為上海大眾首款現地生產的國產化轎旅車系,在不久前率先於歐洲發表上市的全新改款VW Touran車系,其中國國產化版本,也即將在本屆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舉行新車首演!


上海大眾途安首度於2004年於當地投產上市,而經過多年之後儘管銷售表現趨於穩定,但面對愈來愈多的對手,上海大眾決定將以領先同級車的新動力科技組合搶進市場,而且也可以明顯與其他對手區隔。

質感更佳的內裝配置,可以說是改款途安的重要訴求之一。

許多人會不習慣這種獨立座椅配置,事實上德系轎旅車堅持採用這樣的設計,除了提升更多樣的空間變化,而且更提供每一個乘員同樣的安全保障。

第三排座椅空間,同樣具備獨立調整的頭枕配置。

目前上海大眾途安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4.98-19.78萬人民幣,改款新車將主打 VW集團目前主力訴求的TSI+DSG頂尖科技動力組合,其中將以排氣量為1.4L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SG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為主,新車最大馬力約140hp左右,而且搭配一汽大眾位於大連引擎/變速箱廠投產的變速系統,將在同級對手中提供最佳的動力效能與環保節能成果。

當然全新家族設計的車頭與尾廂造型也將全面導入上海大眾新途安車系,而且全新車系將提供包括Trendline、Comfortline與Highline等三個配備等級,當然原廠重新設計後具備多達39種置物機能、第二排可收折式座椅與車頂行李架等均為全車系標準配置,頂級車款甚至標準配置多達六具防護氣囊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

預計新車售價將略為調漲,而上海大眾也同時評估導入Cross Touran跨界版本的可能性。

改款途安歐規車型的車內乘員空間演示圖。

多樣化的空間變換機能,已經成為讓許多家庭選購這類轎旅車的主因之一。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