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BMW Destination X前進中國旅程前哨,桃園GO-CART大比拼!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5/2010星期五)

Destination X自開辦以來已進入第五屆,繼去年Destination X「 地球之愛,BMW Care」台灣區選拔賽以自行車廣邀各路好手前來挑戰的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今年趁全新改款X5發表之際,2010 BMW DESTINATION X的GO-CART賽事選在桃園大魯閣練習場熱鬧展開。


2010 BMW DESTINATION X 的隊員招募活動已於6/14在北京先行開跑,這次將穿越中國神秘的中西部地區,4支車隊分別自青海湖、麗江、黃果樹瀑布和神農架四地同時啟程,向目的地成都集結。

為了體驗X5的極致操控性能,台灣部份則透過與X5一樣講求操控的GO-CART競賽,選出一名在桃園大魯閣700公尺賽道上跑出最佳單圈的車手,前進中國參與這場自9/7起為期六天的行程,據中國BMW官方表示此活動將是五年來規模最大的X旅程。


最終得勝隊伍的每位成員,將獲得全新BMW X1 xDrive28i的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權,無償體驗BMW全新車系X1的駕馭魅力!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