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0北京車展追蹤;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掀背車首批新車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0/2010星期四)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舉行首演的掀背五門版新賽歐,日前原廠正式宣佈其首批上市新車的建議售價,其中包括1.2L共有手排溫馨版、手排理想版與五速EMT自手排理想版三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5.68萬、6.18萬與6.68萬人民幣。

採用柱狀尾燈提升後方更為優異的辨識性。

新賽歐三廂房車的車身尺碼為4249×1690×1505mm,預計掀背五門版本車長約減少302mm,不過軸距因為共用平台的關係,維持在同樣的2465mm,此外掀背車款的高度也將略微降低2mm而為1503mm,不過採用方盒車室的設計,讓後座頭部空間達965mm,而且搭配後座椅背折疊功能,更可以讓行李置物容積最大提升至1215L的境界。

此外,不同於房車款同時發售汽油1.2L與1.4L版本,新賽歐掀背新車初期僅提供搭載汽油1.2LS-Tec自然進氣可變氣門引擎的車型,最大馬力為87hp/5600rpm,峰值扭力為11.7kgm/4400rpm,至於搭載汽油1.4L引擎的頂級動力版本,最快要等到九月份以2011年式身份發售。

左為三廂房車版本。

在此同時,上海通用也宣布三廂版新賽歐房車,也追加了1.2L EMT理想版與.4L EMT優逸版車型,提供當地平價房車買家更多樣化的選擇,根據統計數據顯示,在首批三廂房車上市初期,上海通用平均每個月銷售新賽歐三廂房車約7500輛左右,所以這次掀背車款上市與三廂車追加新車型,預計將讓新賽歐全車系於當地市場單月銷售輕鬆跨越一萬輛的門檻。

上海通用表示,這具EMT自手排變速系統,採用義大利Magneti Marelli的技術,而且在手排變速系統的本體,增列一套電子液壓控制系統,進行離合器與進退檔的自動控制。另外經過上海通用直屬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的適應性調整,讓新賽歐車上搭配的EMT變速箱還具備多種保護模式與輔助功能,譬如起步時自動向前行進,倒車時不踩油門即可向後緩慢倒車,同時還具備防止入錯檔位的保護機制,而且置於自動換檔模式還會利用電腦運算最高效率模式,平均比傳統手排變速系統還要降低約10-16%的平均油耗表現。

掀背五門款與房車款共用儀表總成配置。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