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上汽通用雪佛蘭新賽歐掀背款規格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3/2010星期五)

在今年稍早,上汽通用推出了打著「合資品質、自主價」的新一代雪佛蘭新賽歐三廂房車,結果馬上在市場上造成轟動,不過僅有房車款上市,對於上汽通用來說還是未竟全功,在目前當地掀背車市場佔有率不斷攀升的情況下,本屆車展會場上汽通用將舉行掀背新車的首演!

新賽歐三廂房車的車身尺碼為4249×1690×1505mm,預計掀背五門版本車長約減少302mm,不過軸距因為共用平台的關係,維持在同樣的2465mm,此外掀背車款的高度也將略微降低2mm而為1503mm。

此外,不同於房車款同時發售汽油1.2L與1.4L版本,將在本屆車展發表的掀背新車,初期僅提供搭載汽油1.2LS-Tec自然進氣可變氣門引擎的車型,最大馬力為87hp/5600rpm,峰值扭力為11.7kgm/4400rpm,並且同樣提供傳統五速手排或 EMT自手排變速系統。

另外掀背車款在B柱之後採用全新的設計,並且提供可以具備更優異辨識度的柱狀尾燈總成,後擋也增配雨刷,後保桿左右兩側也增列原廠反光片的配置,可以確定的是其建議售價將低於目前市售的樂騁Aveo掀背車型(售價介於7.19-9.79萬人民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