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比照新君越?上海通用計畫與美國同步投產全新CEHVROLET Malibu!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1/2010星期四)

GM集團旗下CHEVROLET品牌在中國市場投產銷售的產品,銷售主力主要放在中小型平價乘用車上,唯一尺碼較大的就屬以CHEVROLET Epica車系為基礎衍生的「雪佛蘭景程」車系,不過著眼於平台共用戰略,上海通用計畫讓雪佛蘭品牌的國產化乘用車系家族可以更為壯大!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已經有美國民眾在當地見到新一代CHEVROLET Malibu大型房車進行實地測試的蹤影,事實上與BUICK LaCrosse共用集團Epsilon II前置引擎前輪驅動平台的這款新車,將成為下一階段針對北美當地最暢銷大型房車Camry與Accord房車的競爭主力產品,而整車在全新改款後各方面也將成為其勁敵。

與美規BUICK LaCrosse共款由上海通用投產的別克新君越,事實上已經比曾經由裕隆通用進口散件組裝的LaCrosse前進了一個世代,而基於原廠戰略房車平台衍生的全新下一代CHEVROLET Malibu,產品研發初期就制訂了即將進軍中國市場的規劃,因為中國已經成為BUICK全球最大單一銷售市場,而GM集團更希望投產更多掛上雪佛蘭品牌的產品,這樣可以提升與其他歐日系品牌競爭的條件。

現行美規2010年式的CHEVROLET Malibu新車,車身軸距為2852mm,不過換裝全新世代Epsilon II平台後,其軸距可能略縮至2837mm的水準,但藉由更為先進的整車規劃概念,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將具備比日韓系品牌競爭對手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而且也將融入由該品牌世界車Cruze率先導入的新家族設計風格,而未來上海通用投產的中國版本,為了成本與售價競爭力,主要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汽油1.6L渦輪增壓、2.0L自然進氣與2.4L自然進氣引擎等等配置。

美規全新大改款CHEVROLET Malibu新車,將在2010年11月舉行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並且以2012年式身份於當地投產上市,中國版應該所差時間亦不遠。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