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0北京車展報導:北京奔馳M-BENZ E-Class L全球唯一、中國專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10星期四)

對於德國賓士汽車品牌來說,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可以說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與關鍵時刻,在去年S-Class已經正式拿下當地高級大車級距的銷售冠軍後,接下來如何跟上其他高級品牌在地化的腳步,便成為今後賓士品牌在中國高級車壇發展的核心競爭優勢。




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由展場布置到高級車壇史上最多款全球與亞洲首演新車的陣容看來,賓士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已經超越以往任何一個時期,其中最重要的代表,莫過於首度為當地市場量身訂作的中國國產化北京奔馳M-BENZ E-Class L長軸豪華房車,這款新車的發表,也代表同包括一汽奧迪A6L與華晨寶馬大五長軸,在當地該級距進行有史以來最競爭的一場龍爭虎鬥。

在車身長度方面,這款北京奔馳中國國產化長軸E-Class L新車軸距比歐規版本增加140mm,進而達到3014mm的程度,也讓車身長度因此達到5012mm,成為賓士創廠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款E-Class豪華房車,當然增加的長度全數反映在後座乘坐空間,、此外較豪華版本更增配許多後座專屬豪華科技配備,讓這款新車更具備後座買家座駕的吸引力。




針對中國市場的消費與多變的行車環境,德國賓士原廠技術部門也經過調校,而且北京奔馳E-C lass L全車系,更將主動式電子阻尼調整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希望提供更為優異的行車品質,而且除了後座專屬的科技豪華配備(包括獨立控制電動調整座椅與雙後座專屬液晶多媒體螢幕與整合資訊平台、可控制前座助手席座椅前後滑移裝置等等),還有Attension Assist注意力監測系統等等,也都進入車系的配備清單之列。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新車,其中入門的E 260 CGI BlueEFFICIENCY車型,搭載排氣量為1.8L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04hp,另外稱為E300的高配車型,動力系統搭載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45hp的水準,依照配置不同搭配五速或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另外針對當地行車環境,這輛新車除了具備更為寬敞的後座空間外,更具備達到540L的超大、行李容積,而且經過技術部門針對轉向結構的調整,讓整車最小迴轉半徑控制在5.6m左右,無論是在大街小巷行動更為自如、操控也更加靈活。

在2008年,這輛新車所處的市場級距,每年在中國高級車壇約擁有12萬輛的市場,不過根據最新預測,今年度將可望擴張至每年20萬輛的水準,而其中長軸房車的佔有率更達到九成左右。

此外,原本歐規標準款式的原廠代號為W212,這款由北京奔馳產製的新車,其原廠代號為V212,在車系編成方面,北京奔馳提供包括E260 CGI ELEGANCE、E260 CGI AVANTGARDE 與 E300 AVANTGARDE等車型,其中ELEGANCE車型具備包括雙氙氣頭燈、ILS智慧照明系統、原廠恆溫空調系統、電動天窗與COMAND DVD車用多媒體系統等等均標準配備。

而E 260 CGI AVANTGARDE車型增配全景天窗、COMANDAPS衛星導航與整車資訊平台、三區獨立控制空調、電動座椅加熱裝置等等列為標準配備,頂級E 300 Avantgarde則增配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KEYLESS-GO科技啟動與上下車介面與電動啟閉後行李廂等等裝備。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