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M-BENZ Shooting Break預視CLS衍生旅行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10星期三)

這款Shooting Break其實與在這一代E-Class量產前的那一輛概念車完全不同,在今年三月份舉行的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首演了F800 CLS概念新車後,除了預視第二代CLS豪華運動轎跑房車的設計風貌外,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全球首演的這款Shooting Break新車,細節上不僅更接近量產版本,而且也展現原廠希望讓CLS不僅只有一款單一產品的企圖。


結合了傳統四門轎跑車、旅行車與Shooting Break式個性化長車頭轎跑車的特質於一身,這款Shooting Break新車,又是打破傳統車型分界的一款創意新作,這也成為一種趨勢,像是同屬德國高級汽車品牌的AUDI也推出了A5 Sportback,未來也計畫推出所謂的A7轎跑車系,而BMW也推出了五系列GT等等創新型態的車型等等。



雖然車身輪廓有些與R-Class類似,不過藉由新CLS的車頭創新設計(更具備SLS跑車的動感元素!),搭配更為個性化而且具強烈運動感的車身線條與兼具動感與優雅的腰線設計,讓Shooting Break跑格更為強烈,當然這款新車也與CLS轎跑車同樣採用車室四人獨立配置的設計。


這款概念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全新的汽油3.5L直噴60度夾角渦輪增壓引擎,根據原廠公布資料顯示,提供達到306hp的最大馬力,以及具備37.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表現,而也將成為今後的戰略動力心臟。

當然這款新車還在內裝配置與各項設計,呈現出下一代運動化賓士產品的風貌。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