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北京奔馳加長版還不夠看?M-BENZ E-Class Pullman將大舉進軍中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10星期五)

我們曾經報導過,北京奔馳即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即將國產化的E-Class長軸中國版的全球首演,不過原廠的野心可不止於此!

2009年度M-BENZ S-Class正式超越對手,成為中國高級車壇最暢銷的頂級大型豪華房車,而且旗下多款新車陸續創造破紀錄的銷售新高記錄,也對於德國原廠大為鼓勵,而在即將投產的北京奔馳新一代E-Class國產化長軸車型之外,其實另外還有一款車身尺碼更大的E-Class Pullman禮車,正悄悄準備進軍中國頂級禮車市場。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日前這款由瑞士BINZ專屬打造的三節式E-Class Pullman,已經由引進業者向中國專利管理相關負責單位申請,不像北京奔馳投產的E-Class長軸房車僅加長140mm,這款新車E-Class Pullman至少比歐規標準市售版本加長超過1000mm以上,讓整車長度可能突破6000mm的門檻,甚至可能比MAYBACH 62更長。

此外,這款新車因應其加長車身與隨之增加的重量,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與現行市售標準款M-BENZ S600相同的汽油5.5L汽油V8自然進氣引擎,具備達到388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54.0kgm的峰值扭力表現,並且搭配一具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車室配置方面,業者將提供後雙座或後三人座款式,並且可選配中排三人座椅或折疊對向座椅,甚至完全取消中排座椅,並且換裝各種買家加價選配的頂級豪華科技配置,所以最多這款E-Class Pullman將可乘坐八人(包括司機與前助手席乘員在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