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一汽大眾六月份新車產量創下新高紀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9/2009星期四)

在台灣汽車市場於2009年6月出現明顯成長後,中國這個全亞洲目前最具潛力的單一汽車市場,也陸續傳出各大車廠在當地產銷表現創下紀錄的消息。

 
一汽大眾新寶來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德國VW集團與一汽集團合資建立的「一汽大眾」汽車廠,今年6月份在當地生產新車達到60069輛,不但一舉打破單月生產新車達六萬輛以上的紀錄,更創該廠建立以來單月產量歷史新高。

一汽大眾原廠表示,今年上半年累積已經製造乘用車達29萬輛,而且更銷售超過32萬輛新車。

一汽大眾同時表示,今年6月份一開始生產線的稼動率穩定維持在97%以上,並且於連續多個工作日實現零停工的成果,其中一汽大眾投產迄今最久的平價乘用車捷達,更已經連續三個月產量超過二萬輛。

另外,一汽大眾乘用車車二廠,今年六月份更實現稼動率提高至88%的目標,每日新車產量突破一千輛的門檻,其中光是6月份一汽大眾新寶來就生產達11079輛,也達成連續二個月新車產量過萬輛的成績。

同樣是德國VW集團在中國的合資車廠,上海大眾6月份新車銷售量也創下新高紀錄,其中旗下的大眾與斯柯達品牌6月份累積銷售新車也達到65024輛,今年上半年累計近32萬輛的銷售量已經達到2008年總銷量(47.8萬輛)的67%。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