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BENZ新聞快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3/2007星期一)

●M-BENZ七月銷售量達107,300輛
●烈日炎炎,屬於敞篷車的季節來了─M-BENZ敞篷車款大賣
●超級動力加持!C63 AMG正式發表
●M-Class推出“Edition 10”十週年紀念版
●M-BENZ Internet TV網路電視網推出;F1車手比賽幕後花絮上映
●地表最美麗的四爪動物─McLaren SLR推出敞篷版
●M-BENZ Mixed Tape最佳歌曲選集自七月提供車迷免費下載
●M-BENZ擬於2009年舉辦史上最大汽車安全會議

M-BENZ七月份全球銷售創新高

在款款好車的叫好叫座下,M-BENZ在七月的全球總銷售量實至名歸,共達117,200輛!雖然整體表現較去年同期的118,800輛小跌,但事實上扣掉Maybach及smart二個家族品牌後,M-BENZ單一品牌卻交出漂亮成績單,在六月單月的交車數達107,300輛,比去年同期的106,200輛成長1.0%。而以今年的第一、二季總和而言,M-BENZ在全球總交車數更達575,700輛,比去年同期的565,300輛成長了1.8%!

熱到最高點!M-BENZ敞篷車款大賣

今年的夏天炎熱無比,M-BENZ敞篷車款大行其道!包括SLK-Class、SL-Class與CLK-Class敞篷車型在內的車款,在全球各地共售出40萬輛;另外,CLK-Class敞篷車型的全球銷售量更創下其車系歷史新高,已超過10萬輛。

一向也是熱賣的高級敞篷小跑車─SLK-Class及優美高貴的SL-Class,更是雄踞全球豪華敞篷車的銷售寶座。第二代SLK車款自2004年3月上市至今已銷售16.2萬台;而象徵M-BENZ跑車傳奇的SL-Class,自50年前發表的第一代300SL鷗翼跑車,到現在的第五代車型,也以嚴謹的M-BENZ造車傳統、無比的駕駛樂趣和優越性能,受到全球13萬以上的高級買家擁護。

超級動力加持的C63 AMG亮相

三月即發表的AMG C-Class DTM,在今年的德國房車賽中持續表現搶眼,其所搭載的6.3升V8強力引擎,在AMG專業技師的巧手打造及一連串嚴苛測試後,終於由C63 AMG正式搭載出場。這具經過運動化調校後的高輸出引擎狂放強勁,最高輸出馬力達457hp,最大扭力為61.2kgm;從0到100加速只要4.5秒,最高極速以電子限速在250km/h,出色的表現未演先轟動。

儘管C63 AMG於2008年才會在台灣正式上市,但是國內車迷詢問密切,賓士•台灣特別推出有別於以往的銷售方式,將於C 63 AMG於9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提供國內準客戶預先登記購買,以做為新車於11月在國內上市之後的客戶訂車及交車的順序參考。國內崇尚AMG的熱血車迷不用再忍耐了,趕快到展示中心接受總代理的誠意!

M-Class推出“Edition 10”十週年紀念版

在高級車市場上以首款LSUV之姿出場的M-Class,是第一部結合高級房車及越野車概念,同時提供只有轎車車款才有的M-BENZ獨門創新科技─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LSUV。至今已於全世界售出85萬部的M-Class,在問世十年後,特別推出深具意義的“Edition 10”紀念版,提供客戶收藏。

M-Class“Edition 10”紀念版配備20吋的五幅鋁圈及Bi-xenon雙氙氣投射頭燈,水箱護罩及全車體為鈦金屬色調塗裝,配上燻黑尾燈罩造型,悍味十足。伴隨“Edition 10”名號出場的車型選擇共有ML 420 CDI 4MATIC、ML 280 CDI、ML 320 CDI及ML 350與ML 500。國內暫無引進M-Class“Edition 10“車型之計劃。

M-BENZ推出Internet TV網路電視服務網

歸功於網際網路的普及化,網路虛擬世界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溝通平台。M-BENZ這一次再度成為車界標竿,率先推出“Mercedes-BENZ TV”─Internet TV網路電視服務網,並已於7月舉辦的「M-BENZ柏林時尚週」活動首播。播出內容除了先帶領車迷直擊M-BENZ德國柏林時裝週的最新消息,同時最新F1賽車手的比賽幕後花絮也陸續上映,包括與目前熱門賽車手Fernando Alonso與Lewis Hamilton的貼身專訪內容等。

“Mercedes-BENZ TV”以德、英雙語播出,其中的20分鐘長度的新聞內容將全球各地的Mercedes-BENZ大小事給報透透;另有五個子頻道可供選擇,內容含括時尚、汽車、賽車、歷史與創新故事等。想立即知曉M-BENZ在全球各地的新鮮大小事,就趕快點閱www.mercedes-benz.tv!

地表最美麗的四爪動物─McLaren SLR推出敞篷版

集美麗、智慧及強悍自信於一身的McLaren SLR─這裡講得可不是任何一位美女,是地表最動人的四爪動物─M-BENZ旗下最撩人的超級跑車,這會兒在相當於賽道上的跑車般高性能表現之外,推出不同風味的敞篷車型,被賦予了饒富長途駕駛樂趣的成熟風味。車身大量採用碳纖維與合成塑鋼材質,車體剛性在經過特殊強化之後,毫不遜於硬頂雙座跑車車型;因應車身剛性提升後的底盤設定及懸吊設計同時也完成調校,做為強大動力的後盾。延續了硬頂版配置,由AMG打造的V8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626hp的最大馬力,極速並與硬頂版一樣,都是332km/h,0-100km/h起步加速只須剎那間的3.8秒。這款敞篷超跑已正式由英國McLaren車廠開始生產。

M-BENZ客戶自七月可於官方網站下載最佳歌曲選集

來自全世界30多個國家的251位藝術家,在經過17次的彙編作業後,精選出257首歌曲, 並由M-BENZ選出十首融合靈魂、拉丁、流行歌曲、節奏、藍調、爵士和HipHop的上上乘歌曲,提供全球車迷於“Mercedes-BENZ Mixed Tape”線上免費下載!忽而古典優雅、忽而玩弄流行的多種風情,這樣的M-BENZ誰不愛?

“Mercedes-BENZ Mixed Tape”其實已從2004年6月開放至今,各國已有超過240萬位的愛用者自此平台下載多達2700萬首歌曲,廣受全球樂迷與音樂製作人的喜愛。這個平台不僅提供合法免費音樂下載,同時也鼓勵有想法的創作人從事音樂創作,爭取將個人創作成果被收錄於此的機會。“Mercedes-BENZ Mixed Tape”已發行到第18版,其中以第17版最受到歡迎,創下180萬人次的點選下載次數。想要在生活中隨時享受M-BENZ音樂饗宴,趕快點閱www.mercedes-benz.com/mixedtape即可如願!

M-BENZ 擬於2009年舉辦史上最大汽車安全會議ESV

全球第一品牌的視野永遠是最寬廣也最前瞻!也因此,M-BENZ計畫在2009年第一季於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所舉辦的汽車安全會議,將也是史上空前最大規模。這次的汽車安全會議 (Technical Conference on the Enhanced Safety of Vehicles─簡稱ESV),預計將邀工程界菁英、權威官方機構和政界人士與會,全員針對車輛安全增進的主題,從不同角度與觀點,廣泛交換意見與討論。

百年來不斷驅策車界前進的M-BENZ,長期以來持續推出領先競爭對手的創新安全科技如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等,不僅提供消費者最高的駕乘安全,並盡到企業社會責任。身為汽車安全科技發展的領導者,M-BENZ極為重視長期以來致力發展汽車安全、每兩年召開一次的ESV會議,因此特別偕同擁有豐富經驗及背景的德國聯邦公路研究所(Germany’s Federal Highway Research Institute)共同籌辦。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