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北京車展新車-北京奔馳戴克中國版M-BENZ E-Class小改款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11/21/2006星期二)

在中國由北京汽車集團與DAIMLER CHRYSLER合資建立的BBDC北京奔馳戴克汽車廠,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發表了現地生產的中國版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E-Class車系!


由北京BBDC汽車廠投產的中國版E-Class,共提供E200K、E280與E350三種車款,基本建議售價分別為52.5 萬、64.8 萬與74.8 萬人民幣,為了表示對中國市場的重視,連DIAMLER CHRYSLER集團全球總裁Dieter Zetsche也親臨現場主持發表儀式,當然BBDC董事長安慶衡與北汽控股公司董事長徐和誼等北汽集團領導,也是重要的出席人員。

當然,就如同在台灣由DAIMLER CHRYSLER Taiwan賓士•台灣所引進的德國製M-BENZ E-Class一樣,由北京BBDC所製造的奔馳E級車,也投注了新一代M-BENZ最先端的造車科技,而且也導入了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不過中國版還有個特徵,就是在車尾標上「北京奔馳戴克」字樣,這可是中國政府自今年七月起的新規定,所有在中國完成製造程序的汽車,都必須在車尾掛上中文標示。



 
注意車尾的中文標示。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