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上海車展新車-吉利金剛即將推出1.8升動力旗艦版!
AUTONET記者:明以(04/10/2007星期二)

去年,吉利推出一款稱為金剛的小型房車,產品定位高於入門的豪情與優利歐車系,但建議售價又低於整車輪廓也有些類似的一汽豐田威馳(TOYOTA Vios),並且陸續推出入門的1.5升版本與1.6升版本後,將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全新頂級動力旗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搭載1.8升汽油引擎的金剛小型房車動力旗艦,確定將以約七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於內地發售,您可以想像一下把Corolla Altis的1.8升引擎,直接置入Vios的引擎室內的狀況嗎?

這具吉利金剛車系即將追加的1.8升引擎,在吉利廠內的代號為JL481Q,最大馬力達到114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15.9kgm/3400rpm的功力,而且在頂級車款上,吉利原廠表示將採用許多中國同級小車中的頂尖配備,結合僅需七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將再度創下中國自有品牌小型房車的產品C/P值新紀錄。

連同建議售價僅需約五萬人民幣的1.5升入門手排車款,吉利金剛將形成介於5-7萬人民幣的嚴密區間,也以三種引擎排氣量與多元化的車型配置,要取悅更多不同需求的中國內地消費者!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