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吉利金剛正式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1/2006星期四)

AutoNet的忠實讀者們,對於吉利金剛此全新車系應該不陌生吧!身為吉利旗下最新的中型房車,可說是繼自由艦之後,吉利所推出的最新車款,不但證明了此民營自主汽車品牌的造車實力,更證明進軍中國中高檔房車市場的能耐。

於八月29日正式於中國開賣的吉利金剛,依照配備的不同分為標準型STDX、舒適型CX、豪華型GLX與豪華型GLX- AT等四款車型,而售價依順序則分別為66,800元、71,800元、79,800元與85,800元等(單位為人民幣)。

採用NVH工程的吉利金剛,在制震、隔音與舒適性方面投入相當大的心力,並導入了ABS、EBD與撞擊吸能效果的CAE車身設計,提供主動式安全與被動式安全更上層樓的表現。

動力部分則搭載1.6升DOHC 16V引擎,且在雙頂置凸輪軸技術下,可擁有更精緻的運轉效應與經濟性油耗表現;根據測試,搭配手排變速系統,可擁有一百公里/4.7L的油耗表現,相當於一公升汽油可跑23.2公里的表現;不過這是在等速行駛的狀態下。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