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吉利優利歐303幸福版小改上市,只要4.18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06星期五)

在中國內地,現在購買一輛平價入門房車的門檻,真的比台灣低很多,而且愈來愈低,愈來愈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當年可以說是吉利小型房車的成名作,稱為優利歐的小型房車,承襲當年DAIHATSU Social大發新象的基礎,經過多年修改與升級之後,這款小型房車的產品成熟度已經相當高,而日前相當強調自主研發能力的中國吉利汽車廠,更率先在北京發表稱為優利歐303幸福版,並且具備更為吸引消費者的產品包裝!

經過重新設計之後,這款平價小型房車,已經呈現更為成熟洗鍊的風貌,也可以看出吉利汽車在設計研發方面的長足進步,而且也搭配全新設計的原廠鋁圈,而且車身長度已經達到4182mm,車身顏色也提供包括銀灰、黑、藍、白、紅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除此之外,優利歐303幸福版更將吉利自行研發的EPS電子智慧轉向系統列為標準配置,也刷新了中國國產小車的紀錄,另外動力系統也提供包括入門1.05升與頂級1.3升二具引擎,前者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54hp/8.3kgm,後者為85hp/11.2kgm,而且均採用了德國BOSCH電子燃油控制系統技術,1.05升版本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五公升汽油,頂級1.3升版本也僅需消耗六公升,提供優異的油耗表現!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款全新小型房車,建議售價僅需4.18萬人民幣起跳!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