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9上海車展報導:上海三巨頭,KARMA公佈三款新車
AUTONET記者:Allan(04/18/2019星期四)

2020年KARMA Revero GT終於在2019年上海車展正式亮相,車廠也帶來與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合作的KARMA Pininfarina GT Coupe以及KARMA SC1 Vision Concept概念車,KARMA也將這三款車稱為上海三巨頭,分別代表車廠未來短期、中期、長期的計畫。

新KARMA Revero GT是採用最新開發的K1 2.0平台打造,外觀方面仍保留上一代車型的風格,不過車頭和車身換上新世代的造型設計,捨棄原本的網狀水箱護罩換上新的黑色材質,搭配新的車身線條後,讓這部車更具有動感和侵略風格。

動力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採用BMW開發的TwinPower Turbo三缸引擎,後軸是橫向雙電機的設計,電池組也從原本的20.8kWh增加至28kWh,續航力也從原本的80km提升至129km,擁有528hp的最大馬力,0-96km/h的加速表現可以在4.5秒內完成。

KARMA Pininfarina GT Coupe是基於KARMA Revero GT相同平台打造的雙門跑車,不過在車頭以及車身的造型設計有些微的差別,以車頭來說,頭燈採用與Pininfarina Battista Iconica相似的設計,車身和內室都是以白色為主要用色。至於KARMA SC1 Vision Concept則是KARMA未來的電動概念車,這款雙門雙座的跑車並沒有太多的線條,車門採用蝶翼式設計,比較特別的是打開車門後,內部也設置一組小行李箱空間,相當具有科技感。

根據KARMA釋出的消息,新KARMA Revero GT預計最快在明年在歐洲和中東上市,中國則是2021年推出,此外,車廠也表示,如果市場對KARMA Pininfarina GT Coupe有興趣,不排除會將該車已限量的身分在義大利生產。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