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9上海車展搶先報:新KARMA Revero將搭載BMW直列三缸引擎
AUTONET記者:Allan(04/09/2019星期二)

2019上海車展將在下星期正式展開,展覽中最受關注的除了中國當地品牌外,被中國萬向集團買下的KARMA更是受到全球矚目,這次推出的全新車型Revero不僅是委託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設計,近日車廠也表示動力方面將採用BMW開發的TwinPowerTurbo直列三缸引擎,搭配自家開發的電力系統。

根據原廠先前提供的資訊,KARMA將會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上發表三款車和未來10年的商業計畫,即將發表的車款包括新一代Revero以及一款電動概念車,第三款車原廠仍沒有明確表示為何種車型,至於未來10年的商業計畫則是關於中程與長程的商業計畫。

由Pininfarina設計親自操刀設計的Revero究竟會長甚麼樣子,目前仍不清楚,但動力已經確定將會使用BMW開發的TwinPowerTurbo直列三缸引擎,搭配KARMA開發的新雙電機系統和NMC鋰電池。目前這具三缸引擎使用在BMW旗下的i8車系,0-100km/h加速有4.4秒的水準,綜效馬力輸出有374hp和58.1kgm,但KARMA表示未來Revero的加速表現會比上一代車型快一秒,預計在4.5秒內就可以達成。

這次並不是BMW和KARMA第一次合作,早在2015年兩家車廠就曾合作過開發當時的Revero的電力系統,KARMA會再次找上BMW的主要原因,原廠也說到是兩家公司志同道合的緣故。在上海車展發表後,預計新Revero將會在2019下半年進入展間。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