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全球首現,LEXUS最入門LS 350突現身!
AUTONET記者:Chappy(06/06/2017星期二)

中國市場如今成為全球最大車市,吸引各地廠家積極進軍搶食,本月3日正式開幕的第21屆深圳-香港-澳門國際車展,便吸引了約100個汽車品牌展出將近1000款車型!其中,說到最具亮點的展攤,LEXUS絕對是不可忽略的品牌之一!

在本屆深港澳車展上,LEXUS不僅正式以32.49萬人民幣(約台幣143.8萬)起的價格導入了全新小改款IS車系,更無預警地展出了LS車系最入門車型-LS 350的實車!這不僅是LS 350首次展現於世人眼前,更足見LEXUS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

LEXUS於今年稍早舉辦的多場車展上陸續展出全新第五代LS的家族成員,並積極為其2018年的上市預做宣傳。同為新世代LS車系之陣容,LS 350在外觀上與早先於數個月前發表的LS 500相去無幾,原廠雖未公佈太多詳細數據,但將以更謙遜的動力輸出和更親民的價格區間打入車壇。

與LS 500的415hp/61kg-m 3.5L V6雙渦輪引擎相比,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LEXUS全新LS 350雖然同樣搭載了3.5L V6引擎,不過動力隨車型而有所調降,最大輸出為318hp/38.75kg-m,並捨棄渦輪增壓改以自然進氣設計。

不過,如同先前發表的LS 500,LS 350也將搭載TOYOTA集團專為高階後驅車款開發的新型10速自動變速系統,並以集團積極推廣的新世代模組化底盤GA-L(Global Architecture for Luxury vehicles)彈性戰略結構平台打造而成!(與國內剛剛發表的LC500h / LC500相同)預估上市後,中國市場入門建議售價入手價格可望壓在一百萬人民幣(約台幣442.6萬)以內;作為比較,現行LS車系在當地動輒折合台幣近600萬的開價,LS 350的定位實在相當實惠。

同樣地,作為今年度LEXUS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下半年的全新世代豪華旗艦房車重頭大戲,在確定與LC車系同樣於首波即將發表LS 500 / LS 500h的同時,這款在本屆2017深港澳國際車展無預警現身的全新戰略入門車款LS350可否登台?我們亦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畢竟國內豪華大車級距長期以來均由雙B寡佔,是否在LEXUS進軍台灣車壇滿20週年之際大出奇招,國人也在等著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