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扭轉中國製造印象,MERCEDES-BENZ 現地生產第 100 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Joseph(11/22/2016星期二)

將時間拉到 2005 年,由北京汽車集團與 DAILMER 集團合資成立的北京奔馳有限公司(BBAC)正式成立,負責生產組裝,並藉由合資模式在中國市場展開德系豪華車品牌十年來的蜜月期。如今 DAIMLER 集團旗下 MERCEDES-BENZ 勢如破族取代 BMW 成為全球豪華車龍頭品牌,中國市場的貢獻確實功不可沒。而這歷經十年來的中國現地生產歷程,如今也迎向第 100 萬輛的重要里程碑。

在這十年過程中,MERCEDES-BENZ 核心主力級距 E-Class 扮演了重要角色,不僅是首款導入中國現地製造的車系,後續更在 2010 年起,延伸出專屬中國市場獨有的 E-Class 長軸版車型,包括最新第十代 W213 E-Class 的推出獲得廣泛好評,累計全球高達 1,300 萬輛的銷售成績,成為 MERCEDES-BENZ 旗下最受歡迎的車系,而中國市場在 2016 年前 10 月的銷售表現更是大大超越全球其他地區。

以長期可持續發展為核心理念,DAILMER 集團藉由 MERCEDES-BENZ 與北汽的緊密合作,導入眾多先進廠房設備、採購制度與培育後勤人才,為中國現地生產豪華車的經驗奠定良好典範,目前旗下包括 C-Class、E-Class、GLA 和 GLC 皆採中國製造模式,北京奔馳第 100 萬輛產品的出廠不僅見證了合資模式的成功,該廠區也是當今 MERCEDES-BENZ 全球產地中最具規模的代表。

直至 2015 年,中國已成為 MERCEDES-BENZ 乘用車產品的最大銷售市場,且有超過三分之二的銷售車款是由現地生產,除了歸功該生產模式提供充足的購買需求,同時也代表產品質量水準獲得消費者肯定。同時引擎組裝產線從 2013 年也開始導入中國產區後,及至 2015 年總產能已達到近 25 萬具水準,未來更計畫投入更多資金進行擴廠,以滿足不斷提高的市場需求。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