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等不及了?DAILMER將在中國生產電動車
AUTONET記者:Anyway(06/05/2017星期一)
 
MERCEDES-BENZ Generation EQ Concept
 

DAIMLER 集團於六月一號在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見證下,與中國北京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在中國生產 MERCEDES-BENZ 電動車。此外,VOLKSWAGEN 也與中國江淮汽車合作,未來也要在中國生產旗下電動車。

 
李克強與梅克爾。圖片來源:global.handelsblatt
 
在德國總理梅克爾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出席的柏林簽約儀式上,DAIMLER 集團簽署了一份合作架構協議,未來將升級北京奔馳汽車有限公司(BBAC)工廠的生產設施,以便生產低排放量的新能源車,這當中包括了油電混合動力和純電動車。目前北京賓士汽車有限公司的北京工廠專門生產 MERCEDES-BENZ 的一般燃油車。

DAIMLER 集團董事會成員 Hubertus Troska 表示,中國現在已經是上最大的電動車市場,DAIMLER 致力於為這個國家電動車的發展做出進一步發展做出貢獻;而北汽集團董事長徐和誼則表示,這次簽約是雙方面向未來在新能源汽車領域邁出的重要一步。雙方將發揮各自在新能源汽車技術及市場運營方面的優勢。

DAIMLER 集團在 2016 年的巴黎車展上發表了全新電動概念車Generation EQ,同時也宣布成立子品牌 EQ(Electric Intelligence),準備進軍新能源汽車市場。此外,未來也將投入 100 億歐元來研發電動車,預計到到 2025 年至少推出 10 款電動車。

 
MERCEDES-BENZ Generation EQ Concept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