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北京車展報導:自在穿梭的都會遊俠,AUDI Q3 Connected Mobility潮流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29/2016星期五)

近年來中國市場在國際車壇上的重要性毫無疑問可從車展陣容略窺一二,除了中國自有品牌與合資品牌紛紛全面進駐北京車展這類一級戰區之外,許多國際品牌也開始選在北京車展發表重要的市場專屬車型或全球戰略車款,其重要性幾乎可說與法蘭克福車展、底特律車展等國際車展齊名。

而在2016年北京車展上,AUDI除了帶來性能強悍、外型搶眼的TT RS,更帶來可大幅緩解都會交通擁擠的Q3 Connected Mobility,將具備高穩定性的長板加以進化,加上把手與電能動力成為通勤代步的首選。而其內建於AUDI Q3後保桿的獨特設計,更是讓空間運用得以發揮到極限,得以毫不受限的穿梭在都會地區大街小巷。

將車載導航與智慧型手機相結合,當系統發現在當前路況下使用電動長板能較快抵達目的地,那麼系統將會提出建議車主換乘並主動搜尋停車地點。此外導航系統的路徑規劃也能毫無遺漏的轉移至手持智慧型裝置,讓各項移動資訊毫不漏接,在最短時間內抵達車主欲前往的目的地。



雖然Q3 Connected Mobility所搭配的長板看似貌不驚人,但實際上可是擁有高達12km的單次續航里程,行駛速度最高也達到30km/h,足以應付各種短程移動需求。而即使電力完全耗盡,這款長板也能當作單純滑板使用,與AUDI Q3超高的整合性能夠滿足通勤、娛樂、休閒等全方位需求。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