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豪華車品牌誰稱王?BBA各推長軸版搶佔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Joseph(08/19/2016星期五)

受惠於 VW 集團搶先耕耘中國市場,旗下豪華車品牌 AUDI 也順勢成為這個全球汽車消費最大單一市場的區域霸主,不過在 MERCEDES-BENZ 和 BMW 近年來積極搶進的態勢下,中國豪華車級距的板塊位移正暗潮洶湧。

面對MERCEDES-BENZ、BMW來勢洶洶,AUDI將推出A4L保持中國豪華車品牌領先優勢。


當然 AUDI 至今在中國仍無人能挑戰其豪華車領導地位,七月銷量對比去年同期成長 9.9%,總銷售額 46,454 輛。其中 Q3、Q5 和 Q7 銷量更大幅成長 21%,顯示當地對 SUV 和跨界車款等大格局取向的熱烈追捧。

W213推出後叫好叫座,同時為中國量身打造的「小梅巴赫」準備大展身手。


不過 BBA 中的其他兩位成員的攀爬速度更為驚人,其中 BMW 的七月成績比去年同期成長 19%,總銷售來到 40,200 輛;至於 MERCEDES-BENZ 則跳躍似的帶來 26% 同期成長幅度,銷售達到 37,277 輛。相比兩倍和四倍以上的成長差距,AUDI 在中國市場的優勢正在迅速削弱。


X1長軸版加全新1系列,BMW持續加碼中國市場。

面對肥美又持續壯大的新興市場,這些豪華品牌接下來將針對其消費口味連環開出專屬規格車款。其中 BMW 即將打出 X1 長軸版和全新 1 系列轎車兩張大牌;MERCEDES-BENZ 也以底氣十足全新第十代 E-Class W213 為基礎開發長軸版,如同中國專屬的「小梅巴赫」;而 AUDI A4L 長軸版預期開出超競爭力價格,為爭奪全球豪華車龍頭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