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未來將倚重中國市場!LOTUS首款SUV將選擇中國為首波販售市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25/2015星期五)

想將產品戰線向運動SUV車型發展的跑車品牌不少,除了目前已經成功轉型的品牌之外,更有不少正處於起跑的關鍵期,而過去專事打造本格派跑車的LOTUS,也有意擴展戰線,並且打算在2020年推出品牌首款運動型SUV,並瞄準PORSCHE Macan作為主要對手;雖然依照LOTUS原廠的規劃,首款SUV將放眼全球,但卻會選擇中國作為首要市場,並且會在中國當地生產,看來LOTUS未來的銷售中心將會移往中國。

目前各家車廠推出的運動型SUV幾乎成為銷售保證,也讓車壇的走向出現相當大的變化,即便是過去專事打造跑車的品牌也積極推出跨界SUV搶市,除了現在已經有完整產品現的PORSCHE之外,MASERATI、LAMBORGHINI也都有相關計畫,甚至連產品風格相當本格、武鬥派的LOTUS也打算推出跨界SUV,擴充自家產品的陣線,藉此拉抬銷售表現。

依照原廠的規劃,LOTUS首款跨界SUV將會在2020年問世,其級距與目標瞄準PORSCHE Macan,但並不會採用相同的豪華取向,而是以品牌首重的輕量化與性能作為根本進行開發打造,而且與Macan相比會有將進200kg左右的重量優勢,在性能上的表現也會更加突出,至於更詳盡的車體設計與相關規格,目前都沒有明確資訊。

作為提升品牌銷量的關鍵性車款,自然是以全球市場作為目標,不過近年LOTUS相當看中國市場,因此LOTUS CEO Jean Marc也表示,首款跨界SUV將會以中國作為首波市場,並且會與中國金星實業共同在當地開始生產,並銷往其他各地區市場。雖然看來有些令人為這輛車款感到擔憂,但Jean Marc則表示全程將會以LOTUS的品牌標準打造。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