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北京車展搶先報:攜手一汽,AUDI A6 L e-tron未來在中國量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1/2014星期五)

德國三大豪華汽車品牌AUDI、BMW以及M-BENZ,都已經針對旗下中大型主管階級房車推出節能訴求的A6 Hybrid、ActiveHybrid 5以及E400 Hybrid,不過面對接烈競爭的市場只有單一複合動力的輔助是不夠的,還需要更進階提升到Plug-in Hybrid(插電式)等級,且在地生產降低成本才能迅速拓展銷售。

面對即將到來的2014北京車展,德國AUDI在日前宣布與中國當地合作夥伴中國第一汽車集團(簡稱一汽奧迪),未來於中國生產新Plug-in Hybrid車款。事實上這個消息早在2013年7月底AUDI與一汽奧迪歡慶合作25週年時就已經提到,不過當時細節未明。而現在這款插電式複合動力的車款也已經確認就是AUDI A6 L e-tron,並且將先以概念的型式在北京車展上亮相。

特別的是,基於A6架構發展而來的e-tron車型在中國生產的為長軸版本,也就是5015×1974×1455mm、軸距為3012mm的尺碼大小(原為4915×1874×1455mm軸距2912mm),在中國汽車市場在這級距中雖然仍有E-Class L以及5-Series L等競爭對手,不過就單Hybrid的動力設定來看目前仍是從缺的,因此AUDI才進而投入生產A6 L e-tron。

而AUDI在中國的佈局也越來越周全,不僅生產符合當地的各式車型外,從2014年起也將在吉林省長春廠組裝可通過EU6排放法規的動力引擎,且Hybrid車型在中國市場可選擇的種類也越來越多,從Q5 Hybrid quattro、A6 Hybrid到A8 L Hybrid等一應俱全,未來除了會加入A6 L e-tron外,其都會型車款A3 e-tron也會在中國市場上販售。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