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HYUNDAI集團中國與印度境內新車產量超過一百萬!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9/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HYUNDAI及今年度在中國與印度境內的整車廠,合計新車產量已經超過一百萬輛,並且也讓位於這兩國境內的生產線,成為今後韓國本土之外的海外生產主力戰略基地。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HYUNDAI自動車位於中國與印度進內的整車廠,今年度分別突破50萬輛的整車年產能,也將成為讓這家韓國最大汽車集團進軍全球前三大汽車廠最重要的推進動力之一。

根據韓國汽車工業協會日前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HYUNDAI自動車今年前11個月共於中國境內生產513057輛新車,還要比去年同期增加達90.5%,這也是HYUNDAI自動車海外生產據點首次在一年內突破50萬輛新車生產。

同時,HYUNDAI自動車印度廠也在今年首度突破生產50萬輛新車,今年前11個月, HYUNDAI自動車在印度境內共生產達501912輛新車,還要比去年同期增加約9%左右,在去年下半年發生全球金融海嘯後,HYUNDAI自動車在中國與印度境內整車產量大幅提昇的幅度,更在全球產業界表現特別突出。

在韓國以外包括中國、印度、土耳其、捷克與美國擁有整車廠的HYUNDAI自動車,光是今年前11個月的海外整車產量超過135.97萬輛新車,而中國與印度廠的產量就佔去超約75%。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